一个无趣,无才,无貌的三无人士。
不可回收垃圾,写的十分糟糕
顶级咸鱼干。
毫无文笔和智商以及想象力的咸鱼
拒绝🦐以及mxtx粉

雪夜的星

在一个偏僻的小镇里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相传在几十年前有一位十分可爱的女孩,备受家人与邻里的喜爱。一天女孩与友人一同前往小镇边上的森林中去寻找她们睡前故事中的能够完成愿望的星星。

女孩兴高采烈的与友人前往了森林中,她们走着走着突然间林间渐起来雾,女孩不知不觉间与友人走散了。女孩慌张了起来,在林间不知疲倦的奔跑寻找着友人的身影,大声的呼喊着友人的名字,渐渐地,渐渐地,女孩累了,也在大大的林中迷了路。缓过神的女孩迷茫且恐慌的在铺满了落叶的路上前进着。

不知过了多久,女孩在森林中走到腿都没了知觉了,可能是太累了,女孩这么觉着,她看见了前方有着一栋木屋,木屋的外壁上铺满了爬山虎与蔷薇,木屋前有一个小院子,院里种满了各种植物,女孩迈起了步伐,慢慢的跑了起来。

咚咚咚,咚咚咚,拍门声响起,”你好,有人在家吗?我迷路了。能帮帮我吗?”女孩抽噎着。嘎吱——门开了,门后站着一位和她同龄的孩子,那个孩子胆怯的看着女孩,“那个,你好,不介意的话请先进来休息吧。”说着侧过了身,让女孩能够进去。

“谢谢,你的爸爸妈妈呢?”“我只有妈妈,她和阿姨出门了。”“那你知道,怎么出这个森林吗?我和我的朋友在森林里迷路了,我要快点回家,然后叫上我的爸爸来陪我一起找他。”孩子沉默的摇了摇头,其实这个孩子身体不好,于是他的妈妈就不让他出门,孩子是在家里呆大的,对于孩子来说,他唯一知道的就是从房间的窗户眺望所见到的那四季不同的色彩。“这样啊......”女孩沮丧的低下了头。孩子有点慌张,怯生生的看着女孩,为自己没能帮上忙而感到愧疚。

不过,女孩一向想得开,她问到“你的妈妈什么时候会回来呀?”“大概傍晚的时候。”孩子回到。

“你一直住在这里吗?”孩子点了点头,“那你一个人待着的话会不会寂寞呀?”寂寞那什么?孩子困惑,“啊!对了,我叫星,你呢?你叫什么呀”“雪,妈妈喜欢叫我雪宝。”“那你平常喜欢干嘛呀?”“看书和画画吧”“我最喜欢跳舞了!”

在两人一问一答之间,时间流逝的飞快,当两人还未反应过来时,橘黄色的阳光透过了客厅的窗户,洒在地板上,窗台上,和两人的身上。

“咔嚓”——门锁开启的声音,星立刻站了起来,看向门口。门口站着一位看着十分柔弱的女士,她看向了二人,“你是?”疑惑的语气,“阿姨,你好,我和朋友来森林里玩,回来不知道为什么起了好大的雾,然后我和我的朋友走散了,我也迷路了。你可以告诉我怎么回到小镇上去吗?”想起来与自己分离的朋友,星的眼眶红了起来。雪也看着自己的妈妈。

女士回到“和你一起来的那个孩子是不是叫叶子?”“嗯嗯!”没等人说完,星就急切的回到,“您见过他吗?”“嗯,我出门的时候见到过他,已经把他送回家里了。”女士温和的口吻令星放下了心。“你的话,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过晚饭后再回去,已经到了晚餐时间了。”

“可以吗?”星有点羞涩,很早就来到了森林迷路了好久的她早就已经饥肠辘辘了。“当然可以,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先和你的父母说一下,他们应该找你找得很着急了。”“呀!爸爸妈妈他们......”“那个阿姨你能先送我回去找我的爸爸妈妈吗?”星有点犹豫。她知道不应该过分的麻烦别人,但是她却也很担心自己的爸爸妈妈,女士愣了一下,又笑了笑回到“当然可以呀。”“谢谢您!那个我之后还可以来找雪玩吗?”雪抬起了头,看向了星,因为他从未听见过有人会说要和她一起玩。“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当然十分欢迎呀,雪这孩子身体不好,所以我一直不让她出门。如果你愿意和她玩那我会特别高兴地。”


评论
热度(2)

© 总有一天会猫狗双全 | Powered by LOFTER